Gogoro 價格表 2024 版在這裡!5 重點教你挑到適合車款

貳輪嶼編輯部

2024-03-13更新

Gogoro 價格表 2024 版在這裡!5 重點教你挑到適合車款

Gogoro 價格表 2024 版在這裡!5 重點教你挑到適合車款
機車車款推薦

# 機車品牌

# 機車推薦

# Gogoro

Gogoro 價格表 2024 版看過來!本篇將介紹 Gogoro 電動機車優缺點,教你挑選適合車款,並分享 Gogoro 電動機車價格。若你想選擇 Gogoro 二手機車,文末也附上相關資訊。

搜尋 Gogoro 價格表 2024 前必看!Gogoro 新手上路指南

隨著環保意識的高漲與對於智慧科技需求的增加,電動機車成為了近年來的超夯車款。提到電動機車,當然不能錯過最具有代表性的 Gogoro 電動機車,本篇將帶你了解選購 Gogoro 的注意事項,並整理 Gogoro 價格表供你參考,讓你在上網爬文搜尋 Gogoro 價格表 2024 前,就先幫助你挑選到心目中理想愛車!

(一)我適合買Gogoro 電動機車嗎?Gogoro優缺點大公開

Gogoro 的6大優點

Gogoro 優點

  • 環保:Gogoro 是 1 輛零排放的電動機車,使用的是電力而不是燃料燃燒,因此可以有效減少空氣汙染和碳排放,對於改善空氣品質有很大的幫助。

  • 騎乘順暢:Gogoro 擁有強大的電動馬達和先進的電池技術,可以提供卓越的加速性能和動力輸出,讓你的騎乘體驗更加順暢。

  • 外觀時尚:Gogoro 的車輛外觀時尚且吸引人,富有現代感和流線型外型,還提供多樣化的顏色選擇,讓騎士可以自由展現個人風格和品味。

  • 失竊率低:Gogoro 車輛配備了先進的防盜技術,包括智慧鑰匙、智慧感應系統和 GPS 定位功能等,這些安全措施大大降低了車輛被偷的風險。

  • 無噪音:與傳統燃油機車相比,Gogoro 電動機車在運行時幾乎沒有噪音,不只對環境造成的干擾更小,也提供了騎士更寧靜舒適的騎乘環境。

  • 智慧功能齊全:Gogoro 配備了完善的智慧系統,包含智慧儀表板、手機應用程式連動和智慧配件等,其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車輛設定、導航、查看電池狀態和儀表板數據等。

Gogoro 缺點

  • 充電站地區限制:Gogoro 需要透過充電站來補充電力,但這些充電站的設置密度在各縣市有所不同,導致充電便利性受到限制,尤其對於長途旅行或跨地區騎乘容易造成不便。

  • 電池資費高:Gogoro 主要提供租賃電池的方案,使用者需要支付每月的電池資費,但對於騎乘里程較長的用戶來說,可能需要支付更多的資費以確保電池續航能力。

  • 電池續航力低:電池續航力是購買電動車的重要考慮因素,而 Gogoro 的電池續航力相對較低。對於長途騎乘或需要長時間使用的情況,用戶可能需要經常充電或攜帶額外的電池以確保行程順利。

  • 養車成本高:相比傳統燃油機車,Gogoro 的養車成本通常較高。主要是因為 Gogoro 的電力系統維護和技術更複雜,可能導致更高的保養、維修費用。

  • 售價高:由於 Gogoro 擁有先進的電池技術、智慧功能和設計,因此相較於一些傳統燃油機車來說,Gogoro 電動機車的售價通常相對較高。對於一些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可能會是一個考慮購買的因素。

(二)Gogoro 車款怎麼挑?選購前該思考的 5 個重點

Gogoro 推出的車系眾多,要選擇哪種車款是許多騎士的煩惱。建議可以從以下5個重點開始思考,先從自身的需求作為出發點,釐清以後再來挑選車款就會更快上手囉! Gogoro 選購前該思考的 5 個重點

  • 騎乘需求:首先需要考量自己的騎乘需求,例如是否需要長途騎乘,或是只是在城市中短途通勤。不同的騎乘需求可能需要不同的車款,如 Gogoro 的長途車款 Gogoro S2 和 S3,或城市通勤車款 Gogoro VIVA 等。

  • 車輛用途:除了騎乘需求外,也需要考慮車輛的用途。例如車輛主要是作為日常代步使用嗎?是否有雙載或載物的需求?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車款。

  • 購車預算:Gogoro 車款的價格範圍較廣泛,從入門款到高階款都有不同價位。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適合的車款,同時也要考慮到後續的維護和保養費用。

  • 配備和功能:Gogoro 車款擁有各種不同的配備和功能,如智慧系統、儀表板功能等。建議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車款和配備。例如如果需要智慧功能和定位追蹤功能,可以考慮搭載這些功能的車款。

  • 試乘體驗:最後建議在購買之前進行試乘體驗,試乘可以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車輛的特點和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包含車輛的操控性能、乘坐舒適度和加速性能等。

👉學會如何挑選車款,想趕快購入自己的Gogoro嗎?歡迎立即點擊以下按鈕,諮詢貳輪嶼專業客服!

Gogoro 電動機車價格貴嗎?7 大 Gogoro 車款價格、特色一次看!

Gogoro 電動機車作為市場上領先的品牌之一,一直以來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創新的智慧功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追捧。然而 Gogoro 車款價格一直是許多人關心的焦點,究竟 Gogoro 電動機車價格多少?Gogoro 車款價格區間落在哪裡?以下將會分成 7 大車款介紹,並附上 Gogoro價格表供你參考!

(一)Gogoro VIVA

如果你想找 1 台近距離的代步 Gogoro 的話,首推 Gogoro VIVA 車系!VIVA 的特色為輕巧的車身和出色的操控表現,且由於它是綠牌電動車,不用額外考取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就能使用。如果你的購車需求為市區短距離通勤、日常代步,且預算有限的話,Gogoro VIVA 就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 Gogoro VIVA KEYLESS 價格:$57,980
  • Gogoro VIVA BASIC 價格:$49,980

(二)Gogoro Delight

Gogoro Delight 是專門為女性所設計的車款,它不僅具有迷人的小巧車身和優越的操控性,還充滿了許多細膩體貼的設計,完美滿足女性騎乘需求。此外 Gogoro Delight 還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享受 Gogoro 所有智慧安全功能的車款。如果你想擁有完整的 Gogoro 體驗且正在尋找輕巧好操控的車款,就可以選擇 Gogoro Delight 車系。
  • Gogoro DELIGHT 價格:$89,800
  • Gogoro DELIGHT BASIC 價格:$82,800

(三)Gogoro VIVA MIX

Gogoro VIVA MIX 是一款主打高CP值的國民車款,它擁有適中的車體大小和充足齊全的功能,且價格相對其他車系也更加親民,如果你有預算上的考量又不想犧牲功能就可以選擇Gogoro VIVA MIX。此外,Gogoro VIVA MIX 的車身配色也是其獨特之處,提供了多樣化的配色選擇,每種配色還擁有獨特的專屬音效,讓你時尚又自由的暢遊城市!
  •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 價格:$86,480
  • Gogoro VIVA MIX BELT 價格:$76,980
  • Gogoro VIVA MIX KEYLESS 價格:$72,980
  • Gogoro VIVA MIX BASIC 價格:$67,980

(四)Gogoro SuperSport

Gogoro SuperSport 系列是 Gogoro 品牌中頂尖的旗艦性能車款,它不僅是唯一擁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的車款,還具備卓越的動力性能和完整的配備。這款車具有極高的性能和運動特質,為追求速度和運動體驗的騎士帶來絕佳的選擇。此外,Gogoro SuperSport 擁有令人驚艷的外觀設計,它採用了獨特的「動態光變烤漆」技術,使車色在不同角度下呈現出變化的光澤效果,營造出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
  • Gogoro SUPERSPORT ACE 價格:$115,980
  • Gogoro SUPERSPORT TCS 價格:$108,980
  • Gogoro SUPERSPORT SBS 價格:$99,980

(五)Gogoro VIVA XL

Gogoro VIVA XL 是 Gogoro 品牌的放大版車款,簡單來說就是將 Gogoro VIVA MIX 做了進一步的升級和擴充。除了保留了 VIVA MIX 的基本配備、動力性能和智慧功能外,Gogoro VIVA XL 強調的是「大空間」的特點。這款車輛設計了更寬敞的座墊和車廂空間,特別適合那些有家庭用車需求或需要雙載的騎士。
  • Gogoro VIVA XL SUPERFAST 價格:$89,980
  • Gogoro VIVA XL BELT 價格:$79,800
  • Gogoro VIVA XL KEYLESS 價格:$75,980
  • Gogoro VIVA XL BASIC 價格:$70,980

(六)Gogoro Premium

Gogoro Premium 以簡約外觀和流線設計為特色,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搭載了 Gogoro 獨家開發的 SS 智駕電控核心,使 ECU 和 MCU 的運算效能有了巨大的進步。Gogoro Premium 的特色功能之一是 TCS 循跡防滑系統,專為 Gogoro 普通重型電動機車開發。這個系統能夠即時偵測前後輪速差,並隨時調配動力,以確保後輪的循跡穩定,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另一個功能是定速巡航模式,這個功能可以減少長途騎乘時的電力消耗,同時降低駕駛疲勞。
  • Gogoro 2 Premium 價格:$86,800
  • Gogoro 3 Premium 價格:$76,980

(七)Gogoro S1

Gogoro S1 是 Gogoro 家族中速度最快的車款之一。它的加速表現非常出色,而且特別注重騎士的舒適性,配備了高抓力坐墊,提供更好的支撐,讓你在騎乘時更穩定。Gogoro S1 非常適合喜歡極速騎行和追求刺激的騎士。它不僅擁有令人驚豔的外觀和卓越的性能,還注重舒適性和操控性。無論你是喜歡城市街道上的快速衝刺,還是享受長途旅行的冒險者,S1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 Gogoro S1 價格:$131,980

(八)Gogoro 價格表 2024 版本看這裡!Gogoro 價格表總整理

機車型號價格
Gogoro VIVA KEYLESS$57,980
Gogoro VIVA BASIC$49,980
Gogoro DELIGHT$89,800
Gogoro DELIGHT BASIC$82,800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86,480
Gogoro VIVA MIX BELT$79,980
Gogoro VIVA MIX KEYLESS$74,980
Gogoro VIVA MIX BASIC$69,980
Gogoro SUPERSPORT ACE$115,980
Gogoro SUPERSPORT TCS$108,980
Gogoro SUPERSPORT SBS$99,980
Gogoro VIVA XL SUPERFAST$89,800
Gogoro VIVA XL BELT$79,800
Gogoro VIVA XL KEYLESS$75,980
Gogoro VIVA XL BASIC$70,980
Gogoro 2 Premium$86,800
Gogoro 3 Premium$76,980
Gogoro S1$131,980

👉有預算限制還能買Gogoro嗎?沒問題!歡迎立即點擊以下按鈕,諮詢貳輪嶼專業客服!

Gogoro 二手機車哪裡買?找最專業的貳輪嶼準沒錯!

看完以上的 Gogoro 介紹,相信你對 Gogoro 電動機車價格區間已經有了初步認識,然而有些人可能會因為 Gogoro 高額的售價和昂貴的維修費用卻步,那麼也許你可以考慮看看購買二手Gogoro!雖然二手 Gogoro 無法使用機車舊換新補助方案,但一般來說 Gogoro 二手價格約為新車的 5~7 成,其實算下來 CP 值更高、更划算,那 Gogoro 二手機車推薦去哪買呢?這裡就要向你介紹最專業的全台連鎖二手機車行:貳輪嶼。

貳輪嶼為目前市面上少數有在買賣二手 Gogoro 的車行,除了有專業的買賣 SOP 以外,我們還是 Gogoro 指定合作二手機車收購廠商,服務品質掛保證,讓你輕鬆買到價格合理又符合需求的車款!貳輪嶼提供現況車與保固車 2 種不同車況的購車選擇。如果你購買的是保固車,那你將可以享有貳輪嶼完整的售後保固服務;如果是現況車,則會提供你比行情價更低的價格!

如果你還不確定是否要購買二手車,或是想了解更多機車相關問題,都歡迎洽詢貳輪嶼!貳輪嶼於 2014 年正式成立,秉持著「誠」的初衷,就是要讓每一位顧客都有最舒適的買賣體驗。貳輪嶼擁有以下 6 項優勢,只要是機車相關的事情,交給貳輪嶼就對了!

  • 機車買賣最了解
  • 誠信貼心的優質服務
  • 據點齊全超方便
  • 保證保固好安心
  • 網路好評 5 星級
  • 大品牌合作品質保證

如果你有機車買賣需求或任何機車相關問題,歡迎點選下方按鈕聯繫貳輪嶼,讓貳輪嶼線上客服為你服務!

點擊下方按鈕,讓貳輪嶼專業的客服為您服務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