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價格一覽!掌握4車系偉士牌機車價錢與車款特色

貳輪嶼編輯部

2024-03-25更新

偉士牌價格一覽!掌握4車系偉士牌機車價錢與車款特色

偉士牌價格一覽!掌握4車系偉士牌機車價錢與車款特色
機車車款推薦

# 機車品牌

# 機車推薦

# 偉士牌

最新偉士牌(Vespa)機車價格一次看!想知道偉士牌新車價格嗎?偉士牌到底有什麼魅力受到車友的喜愛呢?本篇分享偉士牌的6個優點,介紹偉士牌4大車系,並整理了偉士牌機車價錢一覽,想買的車友千萬別錯過!

經典不敗的優雅:關注偉士牌價格(Vespa 價格)前該認識 的偉士牌優點

偉士牌的誕生可以追溯到 1946 年的義大利,偉士牌所製造的機車已經超越了單純的交通工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更被譽為二輪機械的頂級美學代表。

偉士牌機車不僅在外觀上與眾不同,同時也注重騎乘體驗,為騎士帶來舒適愉悅的行駛體驗。如果你對偉士牌還不太了解,在關注偉士牌價格(Vespa 價格) 之前,以下將列出數個偉士牌優點,趕快一起來認識這歷久不衰的經典品牌吧! 偉士牌優點有哪些?

  • 經典風格:偉士牌機車最聞名的就是經典、時尚的外觀風格,它們結合了優雅和現代元素,呈現出獨特的設計,吸引著愛好經典風格的消費者。例如經典的潛水式前燈和流線型車身等。

  • 優質工藝:偉士牌機車對於細節和品質十分注重,以確保每輛車的製造過程和組件都達到最高水準。例如使用高強度鋁合金材料來提高車體的耐用性和輕量化,並運用精湛的製造技術來保證零件的精確度和耐用性。

  • 優異操控性:偉士牌機車配備先進的懸吊系統和精密的轉向系統,使駕駛者能夠輕鬆操控車輛,享受流暢而穩定的行駛體驗。

  • 節能環保:偉士牌機車致力於節能環保,擁有高效的動力系統和低排放技術。包含先進的燃油噴射系統和節能引擎,以減少燃油消耗和碳排放。

  • 品質可靠:偉士牌機車以其優良的品質而受到消費者的信賴,它們的機車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檢測和測試,以確保性能良好和足夠的耐用性。

  • 先進科技:偉士牌除了擁有經典不敗的一面,還導入先進創新的科技,提供更智慧、便利和安全的功能。此外還搭載了更高級的安全功能,例如 ABS、TCS 等,以提供騎士更安全的騎乘環境。

👉了解完偉士牌的優點後,你也想手刀購入心儀愛車嗎?歡迎立即點擊以下按鈕,諮詢貳輪嶼專業客服!

偉士牌機車價錢一覽│4 大車系偉士牌新車價格總整理

如果你也想入手 1 台偉士牌機車,最好奇的事情想必就是最新偉士牌機車價格多少了。為了幫助你更好地了解 Vespa 價格,我們特別總整理了 4 大車系的偉士牌機車價錢,還會附上最新偉士牌機車價格總表供參考,讓你可以更快速了解偉士牌新車價格區間,並找到適合的理想車款。

(一)Vespa Sprint 偉士牌衝刺

Vespa Sprint 偉士牌衝刺 Vespa Sprint 代表著速度、靈活和現代化,它擁有窄身輕巧的鋼製車身,為騎士提供出色的碰撞保護。六角形頭燈和 12 吋鋁合金輪圈的設計更加凸顯了它的時尚魅力。2022 年的新款 Vespa Sprint 升級了引擎技術,搭載更強大的動力和先進的煞車系統,讓騎行更安全可靠。此外,它還增加了晶片防盜系統和其他方便的功能,讓騎士享受更舒適和便利的駕乘體驗。

  • Vespa Sprint 150價格:$174,000
  • JUSTIN BIEBER VESPA價格:$219,000
  • Vespa Sprint S 150價格:$177,000~$179,000
  • Vespa Sprint S 150 TFT價格:$188,000
  • Vespa Sprint 125價格:$151,000

(二)Vespa Primavera 偉士牌春天

Vespa Primavera 偉士牌春天 Vespa Primvera 以年輕、敏捷、創新、安全和環保為宗旨,擁有經典的圓燈和舒適的懸吊設定,以及時尚的鋁合金五幅輪圈和 12 吋大輪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安全性。此外還搭載了引擎熄火開關、車輛傾倒感知器、排氣管前端防燙蓋和 LED 頭尾燈等功能,讓騎士們享受更安全、更舒適、更時尚的騎行體驗,因此廣受喜愛。

  • Vespa Primavera 150價格:$161,000~$163,000
  • Vespa Primavera S.E. 150價格:$171,000
  • Vespa Primavera S 150價格:$166,000

(三)Vespa LX

Vespa LX 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60 週年,Vespa 在 2005 年推出了 LX 車型,這款車型是入門級的選擇,簡單而雅致,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買家。LX 搭載了 125c.c. 的電子噴射氣冷引擎,還有亮度高的 LED 頭燈、LED 日行燈和 USB 充電插座,以及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讓你的行車體驗更安全。LX 在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讓你享受最佳的騎乘舒適度和完善的安全性。

  • Vespa LX 125價格:$121,900~$124,900

(四)Vespa GTS

Vespa GTS Vespa GTS 全新升級版在設計和技術上有了巨大突破,但仍保留著經典魅力,展現出義大利引以為傲的美學品味。不只在車身外觀上更加精緻,重新打造了稜角造型後視鏡、前土除和鍍鉻飾蓋,還有標誌性的「領結飾蓋」,呈現出時尚且俐落的現代美感。同時,改良的懸吊系統提升了騎行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無論是高速行駛還是不平的路面都能享受到舒適穩定的騎行體驗。

  • Vespa GTS 300 Super Sport價格:$335,000
  • Vespa GTS 300 Super Tech價格:$335,000
  • Vespa GTS 300 Classic價格:$309,000

(五)最新偉士牌機車價格總整理

車款價格
Vespa Sprint 150$174,000
JUSTIN BIEBER VESPA$219,000
Vespa Sprint S 150$177,000~$179,000
Vespa Sprint S 150 TFT$188,000
Vespa Sprint 125$151,000
Vespa Primavera 150$161,000~$163,000
Vespa Primavera S.E. 150$171,000
Vespa Primavera S 150$166,000
Vespa LX 125$121,900~$124,900
Vespa GTS 300 Super Sport$335,000
Vespa GTS 300 Super Tech$335,000
Vespa GTS 300 Classic$309,000

👉有預算考量也想買偉士牌嗎?何不考慮二手偉士牌!歡迎立即點擊以下按鈕,諮詢貳輪嶼專業客服!

偉士牌二手推薦去哪買?偉士牌專業收購指名貳輪嶼!

看完以上的偉士牌價格(Vespa 價格)介紹,你是否也對偉士牌經典復古的品牌形象深深著迷了呢?然而有些人可能會因為高額的偉士牌新車價格和昂貴的維修費用卻步,那麼也許你可以考慮看看購買二手偉士牌機車!

但一般來說如果本身對偉士牌機車構造了解不多,建議還是要尋求值得信賴的車行購買比較有保障,然而市面上有在收購偉士牌的車行不多,到底該去哪買偉士牌二手車呢?這裡就要向你介紹最專業的全台連鎖二手機車行:貳輪嶼。

貳輪嶼為目前市面上少數提供偉士牌專業收購服務的車行,除了有專業的買賣SOP以外,我們的服務品質也是掛保證,無論你想找偉士牌150二手、偉士牌300二手,都能讓你輕鬆買到偉士牌機車價錢合理又符合需求的車款!貳輪嶼提供現況車與保固車2種不同車況的購車選擇。如果你購買的是保固車,那你將可以享有貳輪嶼完整的售後保固服務;如果是現況車,則會提供你比行情價更低的價格!

如果你還不確定是否要購買二手車,或是想了解更多機車相關問題,都歡迎洽詢貳輪嶼!貳輪嶼於2014年正式成立,秉持著「誠」的初衷,就是要讓每一位顧客都有最舒適的買賣體驗。貳輪嶼擁有以下6項優勢,只要是機車相關的事情,交給貳輪嶼就對了!

  • 機車買賣最了解
  • 誠信貼心的優質服務
  • 據點齊全超方便
  • 保證保固好安心
  • 網路好評5星級
  • 大品牌合作品質保證

如果你有機車買賣需求或任何機車相關問題,歡迎點選下方按鈕聯繫貳輪嶼,讓貳輪嶼線上客服為你服務!

點擊下方按鈕,讓貳輪嶼專業的客服為您服務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